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齿轮泵交货及时「益海泵业」@齐齐哈尔@贵州@内蒙
不锈钢齿轮泵交货及时「益海泵业」@齐齐哈尔@贵州@内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不锈钢齿轮泵交货及时「益海泵业」@齐齐哈尔@贵州@内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7 13:57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齿轮泵的支座或法兰与其驱动电机应采用共同的安装基础,基础、法兰或支座均需具有足够的刚度,以减小不锈钢齿轮泵运转时产生的振动和噪声。电动机与不锈钢齿轮泵须用弹性联轴器连接,同轴度小于0.1毫米,倾斜角不可以大于1度。管接头等元件的密封要良好,以防止空气侵入,从而控制气穴与气蚀的发生。在开始运转前,往不锈钢齿轮泵的壳体内灌满待输送的液体,便于稳定启动。若环境温度不算高于冰点,应预先向泵内通入热蒸汽,进行预热处理,然后才可启动不锈钢齿轮泵。不锈钢齿轮泵的旋转方向要与进、出油口相符。
  不锈钢齿轮泵在试运行时要了解哪些知识?下面,为您详细介绍一下:
  安装联轴器时不可以用锤敲打,以免伤害不锈钢齿轮泵的齿轮等零件。若用带轮、链轮等驱动时应设托架支承,以防主动齿轮轴承受径向力。不锈钢齿轮泵的吸油管道内径应足够大,并避免狭窄通道或急剧拐弯、减少弯头,去掉不需要的阀门、附件,尽可能地降不算高泵的安装高度,缩短吸油管道的长度,以减少压力损失。
  再来为您讲讲不锈钢齿轮泵停转后的保养方法:
  一、在使用轴承的过程,定期清洗是重要的。如何正确清洗轴承?先将轴承拆下检查时,先用摄影等方法做好外观记录。另外,要确认剩余润滑剂的量并对润滑剂采样,然后再清洗轴承。
  二、粗洗时,在油中用刷子等润滑脂或粘着物。此时若在油中转动轴承,注意会因异物等损伤滚动面。
不锈钢齿轮泵
三、清洗后,立即在不锈钢泵轴承上涂布防锈油或防锈脂。
  四、轴承的清洗分粗洗和精洗进行,并可在使用的容器底部放上金属网架。
  五、精洗时,在油中慢慢转动轴承,须仔细地进行。
  六、通常使用的清洗剂为中性不含水柴油或煤油,根据需要有时也使用温性碱液等。不论使用哪种清洗剂,都要经常过滤保持清洁。
  当不锈钢齿轮泵在运行期间出现异常声音的时候,不锈钢齿轮泵维修人员需要要做到停机检查,准确诊断出不锈钢齿轮泵的运行故障,然后采取措施进行维修,不锈钢齿轮泵的正常运行。对不锈钢齿轮泵的电机进行多角度检查,使电机的负荷在正常范围之内。工作人员在对不锈钢齿轮泵电机进行检查的时候,起先要仔细观察不锈钢齿轮泵电机的实际转向情况是否正确,之后开动不锈钢齿轮泵电机,待不锈钢齿轮泵可以正常运行的时候,再把不锈钢齿轮泵的出入口压力表以及真空表打开。并在出入口压力表以及真空表显示出压力的时候,再打开不锈钢齿轮泵出水管的闸刀阀门,查看不锈钢齿轮泵电机的具体负荷情况。做好不锈钢齿轮泵出水管路的检查工作。不锈钢齿轮泵维修人员需要要仔细检查不锈钢齿轮泵出水管路中闸刀阀门的实际状态,使闸刀阀门能够处于关闭状态,是不锈钢齿轮泵的出入口压力表以及真空表需要要在关闭状态。
  不锈钢齿轮泵是应用普遍的一种不锈钢齿轮泵,一般不锈钢齿轮泵常常指的是不锈钢齿轮泵。它的结构主要是有主动齿轮、从动齿轮、泵体、泵盖与阀等组成。泵体、泵盖与齿轮构成的密封空间就是不锈钢齿轮泵的工作室。两个齿轮的轮轴分别装在了两泵盖上的轴承孔里,主动齿轮轴伸出了泵体,由电动机带动着旋转。不锈钢齿轮泵结构很简单、重量轻、造价低、工作、应用范围广。
  不锈钢齿轮油泵是用两个齿轮彼此咬合转变来作业,对介质需求不高。不锈钢齿轮泵在泵体中装有一对反转齿轮,一个自动,一个被迫,依托两齿轮的彼此啮合,把泵内的整个作业腔分两个立的有些。不锈钢齿轮泵在工作时自动齿轮股动被迫齿轮旋转,齿轮进入啮合时液体被挤出,构成高压液体并经泵排出入口排出泵外。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我公司于2013年的4S油泵检测手段,在产品质量上面又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时间将做出:"我们值得信赖"。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电力、粮油、食品、建材、冶金等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159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齿轮泵交货及时「益海泵业」@齐齐哈尔@贵州@内蒙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