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齿轮泵种类繁多「益海泵业」@合肥@甘肃@上海
不锈钢齿轮泵种类繁多「益海泵业」@合肥@甘肃@上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不锈钢齿轮泵种类繁多「益海泵业」@合肥@甘肃@上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7 13:53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齿轮泵要能连续地供油,就要求齿轮啮合的重叠系数ε大于1,也就是当一对齿轮尚未脱开啮合时,另一对齿轮已进入啮合,这样,就出现同时有两对齿轮啮合的瞬间,在两对齿轮的齿向啮合线之间形成了一个封闭容积,一部分油液也就被困在这一封闭容积中,齿轮连续旋转时,这一封闭容积便逐渐减小,到两啮合点处于节点两侧的对称位置时,封闭容积为小,齿轮再继续转动时,封闭容积又逐渐增大,直到容积又变大。在封闭容积减小时,被困油液受到挤压,压力急剧上升,使轴承上突然受到很大的冲击载荷,使泵剧烈振动,这时高压油从全部可能泄漏的缝隙中挤出,造成功率损失,使油液发热等。当封闭容积增大时,由于没有油液补充,因此形成局部真空,使原来溶解于油液中的空气分离出来,形成了气泡,油液中产生气泡后,会引起噪声、气蚀等一系列恶果。以上情况就是不锈钢齿轮泵的困油现象。这种困油现象为严重地影响着泵的工作平稳性和使用寿命。
  下面,带您了解一下不锈钢齿轮泵的性能特点:
  一、不锈钢齿轮泵的允许排出压力取决于不锈钢齿轮泵工作机构的强度及原动机容量,为防止排出压力突然增大(如排出管堵塞)而引起泵及管路损坏,不锈钢齿轮泵一般均装有控制阀。
  二、不锈钢齿轮油泵在相应的排出压力之前流量和压力的关系是接近直线的,即压力与排量无关。但排出压力继续升高时,由于泵内泄漏增大和稳定阀回流增大,反而使流量降低。在某一压力时,流量大,速率也高,则此压力称为不锈钢齿轮泵的工作压力,此时的排量为额定排量,速率为速率不错。
不锈钢齿轮泵
三、流量与排出压力基本上无关,流量和压力有脉动,无进液、排液阀,结构比往复泵简单,制造容易,维修方便,运转,流量比往复泵均匀;适用于不含固体杂质的高粘度液体。
  四、不锈钢齿轮泵在一般情况下都有相应的自吸能力,除启动前须充满液体外,一般不需灌泵。另外进出入口不需装吸入阀和压出阀,但在某些情况下应在出入口安装单向阀。管线上如装有阀门,启泵运转需要打开,停泵时可不必关闭阀门,因而操作简单。
  不锈钢齿轮泵在运行的时候在处忘记加装过滤网了。这种情况也常见,现在的过滤网就像渔网一样也分很多大小以及不同的类型,过滤网是运输的油体初次进入到油泵里面的层过滤,它会把很多的杂质排除在油泵之外,让净的油体进入到油泵里面。没有这层过滤网的话让任意物质都进入到油泵里面迟早会出现问题的。
  一些杂质或者其他物品进入到油泵内部阻塞了它的传输通道。这个原因是较为常见的,特别是在运输刚开采出来的石油当中会夹杂着一些杂质和其他的物质,它们有的是固体的,有的密度比大,这类物质进入到不锈钢齿轮泵里面会堵塞掉它的或者出入口,导致它的运输速率下降。出现这种情况较为常见的解决方法就是及时清理内部的这些阻塞物,让油泵的内部保持通畅。
  不锈钢泵在实际的制作中按照不同的标准和方式进行,在实际的工作中能够产生重要的作用和性能给你,应用在区域中,实现良好的作用和价值。不锈钢齿轮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无腐蚀性、粘度范围大的润滑性液体。泵的流量可至300米3/时,压力可达3×107帕。它通常用作液压泵和输送各类油品。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我公司于2013年的4S油泵检测手段,在产品质量上面又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时间将做出:"我们值得信赖"。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电力、粮油、食品、建材、冶金等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159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齿轮泵种类繁多「益海泵业」@合肥@甘肃@上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