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

泵类产品及配件、油类过滤机及过滤器、中低压阀门、机电产品、联轴器、密封件生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树脂输送泵制作「益海泵业」@长沙@甘肃@上海
树脂输送泵制作「益海泵业」@长沙@甘肃@上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树脂输送泵制作「益海泵业」@长沙@甘肃@上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5 10:05
  询价
详细信息
  树脂输送泵输送易结晶物料时,在前盖和泵体上可设计带有保温夹套,工作时通过蒸汽保温融化。从主轴外伸端向泵看为顺时针旋转。泵主要有内、外转子、轴、泵体、前盖、托架、密封、轴承等组成。密封械密封和填料密封两种形式,对于高温、高粘稠度及腐蚀性较不错的介质,选用填料密封。适用于输送粘度较不错的液体甚至是半固体状的介质。本型泵是根据石油、化工、涂料、油脂、染料、食品等行业的需求,研制的新型容积式泵,由于该产品可选用不同的材质和其的结构,因此普遍应用于不同性质、不同粘度的介质输送。树脂输送泵的支座或法兰与其驱动电机应采用共同的安装基础,基础、法兰或支座均需具有足够的刚度,以减小齿轮泵运转时产生的振动和噪声。电动机与齿轮泵须用弹性联轴器连接,同轴度小于0.1毫米,倾斜角不可以大于1度。安装联轴器时不可以用锤敲打,以免伤害齿轮泵的齿轮等零件。
  树脂输送泵的使用带来哪些便利?下面,为您详细讲讲:
  一、动态轴向平衡系统,将轴向载荷减到低,降低功耗并延长使用寿命。
  二、树脂输送泵的转速与流量呈线型函数关系,可适当改变转速来改变泵的流量。环氧树脂泵特别适用与高粘度介质的输送。轴端采用机械密封。
  三、多种标准滑动轴承材质可供选择:铸铁、铜、石墨、碳化钨。
  四、全封闭的磁力联轴器腔增加性。
  五、权设计的冷却系统:泵内一体的冷却循环系统,无需外部冷却。
  六、不锈钢泵适于户外安装,全封闭的磁力联轴器腔可以保护外磁体不与潮湿或外部物质相接触。
  七、标准法兰式联接,可只提供光泵头。
树脂输送泵
八、大限度的防止泄漏。
  九、前盖和磁力耦合屏蔽套的外部加热夹套是标准的可选部件。
  十、背拉式设计。
  十一、可以双向输送。
  十二、具有内外套保护。
  十三、标准磁体材料是钕铁硼合金。可选择的钐钴磁铁允许操作温度高为250、摄氏度。
  十四、输送液体平稳、无脉动、振动小、噪音低。
  在流体输送系统中,液流速度、流量和压力的变化,气泡的破裂及交变的负载都是噪声的常见原因,输送高粘度液体的齿轮泵是诱发系统噪声的主要来源。当输送液体的粘度较不错,或当系统在寒冷环境工作时,需要输送介质能够顺畅地流动。许多油液中含有蜡性成分,它们在低温时很易结晶,输送介质的凝点应该低于预期的低作业温度。另外,所要输送的介质需要与系统中的密封、垫圈、软管等橡胶材料具有相容性,如果两者不相容,那么就得重新确定输送介质。
  环氧树脂泵的额定压力是指泵连续工作时的高许用压力,而其工作压力则决定于外部负载,泵的寿命与其工作压力直接相关。对于经常工作于较不错压力下的齿轮泵,其工作压力应比泵的额定压力低1~2个压力级。石油化工设备常常是24小时连续运转,这时泵的工作压力应该取得比额定压力低得多,且工作转速也应该低于额定转速。如果环氧树脂泵的工作压力调整过高,则会使齿轮泵在超负荷下运行。对于不频繁工作的齿轮泵,其工作压力可取为泵的额定压力,考虑到产品质量不同,好将额定压力降低到20%~30%使用。树脂输送泵具有内齿的驱动齿轮(外转子)带动内转子在全封闭的泵体内作同方向转动,泵体和前盖的月牙板使吸入和排出入口隔开。转动时,在吸入口形成负压,液体被吸入,转子将液体带到排出入口,受压排出泵体,完成了液体的输送。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我公司于2013年的4S油泵检测手段,在产品质量上面又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时间将做出:"我们值得信赖"。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电力、粮油、食品、建材、冶金等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146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树脂输送泵制作「益海泵业」@长沙@甘肃@上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